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▲男友不會拍照讓

台東除夕圍爐宴

妳超崩潰?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很多女孩總是抱怨男友不會拍照,常把自己拍

雲林過年圍爐飯店

嘉義2017年菜預購

胖、腳拍短了,而手殘男友只能無辜回應:「啊妳就長這樣啊!哪是我的問題。」因而吵架的情侶不在少數。對此,知名兩性作家艾姬5日在臉書上分享「男友/老公幫忙拍照最令人憤怒的10件事」,男人們不想再被女伴碎碎念,下次拍照請留意這些事。

4.手擺pose就把手切掉,腳擺撩人姿勢也被砍。(請問我是擺心酸的嗎?)

1.頭髮很亂

雲林年夜菜餐廳

、瀏海被吹翻也不告訴我...照拍!

8.明明可以等一等,卻讓很多不相干的人入鏡。

2.用「仰角」把雙下巴拍得活潑又大方,用高角度把腿拍得又短又粗。

7.構圖很悲劇,讓我頭上長花、長樹、長路燈

2017除夕圍爐餐廳台東

...肩上長出別人的頭。

9.手腳笨拙,讓人等很久笑容都僵了、眼睛瞇了還不會按快門。

10.手上拿一堆東西(手機雨傘塑膠袋),也不讓我放好就猛拍。

5.景很

宜蘭便宜年菜

大、人很小,人物有如看不清的路人一樣小。

6.手震或對焦錯誤,月朦朧鳥朦朧人矇矓。



男伴幫拍照最讓人憤怒的10件事情,看完還不報名攝影班

宜蘭除夕年夜飯餐廳



3.在我講話的時候拍照,拍出眼歪嘴斜又翻白眼的照片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中肯的發文也引起女網友共鳴:「我老公也是這樣,所以後來我都自拍...」、「男友審美觀超差,每次要他多拍幾張還會不耐煩。」、「男友超不會拍!能po上網的都是『萬中選一』」;但也有人替男友緩頰:「不是所有

新竹2017年菜餐廳

>台南圍爐餐廳

男生都不會拍照啦!」。艾姬有感而發的說,「每個正妹最感慨的就是沒有一個會拍照的男友/老公。我真心覺得很多人需要手殘男友攝影特訓班!」

▼由於男友拍照技術太差,許多女生選擇自拍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

嘉義年夜菜外帶

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arrow
arrow

    年夜菜外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